碎碎逢春

愿君千万岁 无岁不逢春

花落宸火手牵手

-等更新的日子过于漫长qwq

-祁炀鱼食锁死了钥匙我吞了。


[花落宸火手牵手,谁先撒手谁是狗]

花落:我有个朋友,叫祁醉。

宸火:我有个朋友,叫余邃。

花落:他是故事大王。

宸火:他是非主流头子。

花落:于炀送他新款的白色手机。

宸火:时洛送他满满十杯柠檬汁。

花落:我一直是被虐的那个。

宸火:我一直是躺枪的那个。

花落: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听祁醉讲故事。

宸火: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和瓦瓦双排。

(隔壁瓦瓦:qwq)

花落:第五章祁醉这个老畜生就让于炀说喜欢他。

宸火:哈哈哈哈哈第五章余邃还没和时洛说上话!

(余邃:...)

花落:虽然祁醉很骚回忆杀很虐,但祁炀锁了!

宸火:虽然瓦瓦很坑回忆杀也虐,但鱼食锁了!

评论(8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